noodle.zip

荼白语c团队美延皮下~

皮下发言与皮上无关

皮下大家都是朋友 没有强制谁和谁哦 请不要胡闹了 谢谢~

roses_are_rosie:

关于评论区的留言这件事我解释一下,目前在跟别的团队联动的时候会采用中文形式,例如在(G)I-DLE那边联动就是中文,在自己的动态评论区采用的是英韩双语,望周知




另外,我的评论区不要出现cp洁癖d,毒w,唯三,我尊重每个人的喜好,但也请你尊重我,别在评论区出现捆绑cp,例如:***跟***才是一对,毒w者要是在我评论区嘴任何队员,我都不会跟你客气,以上条例违者拉黑






磕cp我不介意,但都雨露均沾,我以上说的这三个是最讨厌的,站cp谁1我都尊重,毕竟每个人喜好不同嘛,喊老婆老公也正常,毕竟正主确实有那分姿色值得这么喊,但是别太过分禁止引战








祝大家玩的愉快,欢迎来找我玩,占tag致歉

评论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