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odle.zip

荼白语c团队美延皮下~

关于最近的评论区

星凉长野.:

我是(G)I-DLE语c团队负责人星凉长野,首先,谢谢各位奶啵啵支持我们这个语c团队,没有这么多的支持可能也走不到现在,谢谢各位的一直支持,真的非常感谢




接下来是正题,首先欢迎新船长的到来@tiny.pretty.j ,皮下账号为@阿宋_努力出卡版 ,因原船长个人原因辞退了本队语c任务,专注于三次学习




其次,我最近注意了各位成员的动态评论区,最近因新船长的到来,补原动态较多,较为活跃,卷饼日常也迅速增长,有看到大家非常喜欢,也谢谢各位喜欢,但是!为避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,唯粉,cp洁癖者请远离本团队谢谢




磕cp,我理解,但是,我不希望成员的评论区内出现cp洁癖,捆绑cp,例如:疯磕卷饼,该如何做,怎么做我们都知道,cp代餐也会照常发,发什么吃什么就好,没有必要捆绑和疯磕,磕cp请理磕谢谢




其次,是解释,本团队只是语c,不是本人,也不会因为这个来以此盈利,是为爱发电,安利正主所用,所有的队员均为团粉(偏)无cp洁癖,无唯粉,更无dw,我不希望因为一些nc来骚扰到我的队员,如有骚扰者,cp洁癖者,dw,唯粉,成员有权执行无解释拉黑






最后,祝各位生活愉快,也欢迎各位理智的奶啵啵来找我们玩

评论

热度(76)